英国物业投资 | 投资英国房地产 - Regent

分亨:
英国 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
英国
英国曼彻斯特Oscar House全新现楼配备家俬及居家智能系统
英国曼彻斯特Oscar House位於曼彻斯特中心范围。
曼彻斯特Oscar House是伦敦以外最大的城市地区经济体,25至29岁生活在曼彻斯特的人口比例为全英最多。

房形: 一房、两房或两房双层
面积: 16,164 平方尺
售价: 英磅199,000 起
大约港币2百万起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
英国曼彻斯特Belmont Place超值现楼
英国曼彻斯特Belmont Place楼高4层,提供1房及2房单位,共16伙。
实用面积由495至678平方尺,部分单位附连车位,而且地租近乎零。
曼彻斯特Belmont Place位置方便,步行约2分钟到达Metrolink,车程约7分钟到达市中心,车程15分钟可到达多家大型超市及餐厅。
房形: 1房 – 2房
面积: 495 - 678 平方尺
售价: 英磅154,300起
大约港币160万起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
英国曼彻斯特One Regent
英国曼彻斯特One Regent紧邻Castlefield,周边由博物馆、艺术表演场地等围绕,是曼彻斯特心脏区的艺术文化区。
楼高26层,单位类型包括公寓及联排别墅。Castlefield区办公室、餐厅、酒吧林立。由One Regent 步行至核心商业Spinningfields及Media City只需约10分钟,是一众上班族的抢手货。
房形: 1房 – 3房
面积: 606 - 1252平方尺
售价: 英镑283,300 起
大约港币294万起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
英国伯明翰Treasure House
伯明翰Hockley的珠宝区曾经是英国珠宝业的核心之地,全英国出品的珠宝有40%都在这里生产。在这里居住的人都是有一定身分象徵。珠宝区博物馆Museum of the Jewellery Quarter更是到伯明翰拜访的游客必到之地。在这里居住你会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气息,加上楼盘就近名牌学校,超市交通生活配套俱全,成为当地中高产居住首选地。

Treasure House为 Birmingham 市中心的全新低密度住宅,楼高5层,提供共30个单位,设计豪华舒适。Birmingham - Treasure House位处於Jewellery Quarter区,各式餐厅、画廊及音乐表演场地云集,步程可至金融区Brindley Place 及 Birmingham最重要的New Street火车站。
房形: 2房 – 3房
面积: 766 - 1045 平方尺
售价: 英镑312,500 起
大约港币328万起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
英国物业投资